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灵台县公安局多渠道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6:1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5月15日当天,灵台县公安局经侦部门及各派所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5月15日,灵台县公安局经侦部门及各派所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7日电 (通讯员 袁建民 梁俊忠)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多部门协同,多警种联动,采用“线上+线下”与“互联网+融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方法,深入开展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5月13日至15日,灵台县公安局依托新媒体平台,编发“5·15经侦宣传日”普法小课堂、制作原创微视频,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合同诈骗、假币等社会危害严重、公众广为关注的经济犯罪活动,向广大群众揭露经济犯罪常见手法,普及防范知识和风险危害,拓展了受众范围,增强了宣传活动的实效。

  同时,该局经侦部门还联合金融机构、商超企业,在全县商业区、公共场所和各商业银行、保险营业网点,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标语和宣传海报,营造了全民参与和支持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线下宣传方面,5月15日当天,灵台县公安局经侦部门及各派所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在重点地段设立集中宣传站、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重点围绕传销、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及假币、银行卡诈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进行了广泛宣传,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和意识,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