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推行企业开办“全流程电子化” 一季度登记7万余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20:1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分享到:

  人报甘头条 | 一季度甘肃新登记市场主体7.28万户

  赵帅杰

  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7.28万户,同比增长23.33%。截至2022年3月底,全省市场主体达207.69万户。

  近年来,甘肃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不断扩大企业开办便利化广度和深度。开发上线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服务平台,全省实现企业开办“一表填报、一网通办”;实施市场主体名称自主申报,经营范围规范化勾选,积极探索企业登记智能审批;拓展“甘快办”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推行企业开办全流程电子化,全面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

  目前,甘肃企业设立登记用时在2天内、公章刻制用时在0.5天内、申领发票用时在0.5天内,办理时间缩短60%以上,提交材料精简50%以上。部分地区试点发放企业开办“大礼包”,一次性发放纸质营业执照、发票,以及免费印章和免费税控设备,实现“一窗通取”和开办企业政务办理“零成本”。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