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甘州新的社会阶层自由职业"文创·联盟"实践创新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09:11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甘州区新的社会阶层自由职业“文创·联盟”实践创新基地挂牌成立

  5月15日,甘州区“彩虹张掖·乐游甘州”地方特色商品展销会暨“直播赋能乡村振兴”电商人才技能大赛区级大赛启动仪式在张掖老街举行,区上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为“甘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自由职业实践创新基地”“甘州区文创产品企业联盟”“甘州区乡村振兴百名主播团”揭牌。

  甘州区选取确定自由职业人员相对集中、新型经济较为活跃的重点聚集区域---张掖老街“文创·联盟”,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自由职业实践创新基地。该基地主要依托“这就是张掖”文创产品店、“甘州有礼、甘州味道”农特产品店和金张掖巧手坊三家各具特色的展销店,集中对全市非遗展品、书画作品手工艺品等进行现场制作与展销。致力于打造河西地区集文创产品展销、研发、营销、推广于一体最大规模的综合城市文创中心,并兼具直播带货、电商展销等多方面功能,为张掖特产插上“云端”翅膀。同时产品也将全部入驻“游在甘州”智慧旅游平台,助推张掖旅游购物一键到家。

  近年来,甘州区委统战部把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组织起来、注重服务帮助、加强思想教育、突出培养使用,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落脚点。组织广大自由职业人员发挥文化艺术和经济社会专业领域优势,通过活跃的思维和创新的理念,积极开展创业创新、资政建言、服务社会、文化交流等活动,打造了一批有影响力、有吸引力的特色品牌,为“彩虹张掖”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