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七里河区召开防返贫监测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4:0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8日电 5月17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召开防返贫监测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考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和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铆足干劲、接续发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有力推动防返贫监测帮扶、评估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做好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和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及时识别监测对象,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常态化对易返贫致贫人口实施监测帮扶,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从严从紧抓好评估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会议要求,要牢牢紧盯监测、帮扶、整改三大重点环节,做好今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和评估问题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区级包抓组长要落实牵头抓总责任、区级组长单位要落实统筹协调责任、各帮扶单位要落实到村帮扶责任、工作队要落实驻村帮扶责任、帮扶责任人要落实到户帮扶责任”的要求,切实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的工作体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