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纪委监委“线上线下”开展信访举报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4:2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8日电 为进一步拓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兰州市七里河区纪委监委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多渠道加大信访举报知识宣传力度,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依法、守法、有序、有效举报。

  自宣传活动开展以来,七里河区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进行大力宣传,先后在七里河政府网站、七里河发布、今日头条等媒体平台发布宣传信息4次,转发工作微信群、QQ群等2300余次;通过“西湖观微”“最美建兰路”“墩墩街事”等乡街公众号转发宣传内容110余次。

  为进一步延伸宣传触角,扩大宣传面,七里河区纪委监委积极联系辖区内相关单位,在人员流动密集的商业中心及广场等场所通过LED大屏幕,滚动播放信访举报宣传视频。同时,印制《信访举报指南》1000余份及海报800张,发放至15个乡镇街道、130个村(社区)、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55家联系单位。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620余份。特别是针对政务服务大厅、信访接待中心、街道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等群众办事区域,摆放了《信访举报指南》,在醒目位置张贴了宣传海报,多方位,多举措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内容。(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