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举办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5: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8日电 5月17日,兰州高新区组织召开“2022年度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工作会”。甘肃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牛振明出席现场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科技”战略部署,将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作为2022年重点工作,通过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建设,进一步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梯次培育发展体系,加速科技型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推动全省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

  截至2021年底,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371家,兰州高新区高企数量达到410家,占全省30%,是全省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兰州高新区作为科技企业的集聚平台,为高新技术企业搭建创新环境,聚集创新资源,激发创新活力做了很多工作。

  这次专题培训会紧扣甘肃强科技行动实施方案,围绕推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特邀请从事科技管理、税务核查、科技服务等领域的专家,全面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涉企财税金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知识产权及企业上规入库等政策,聚焦企业关注的重点、难点、关键点、易错点和评审要点展开深入细致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

  受疫情防控影响,此次培训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现场参会企业代表50人,参与线上培训人员近200余人,培训会议井然有序,培训课程设置合理,讲课内容清晰准确,企业将围绕培训内容和相关政策积极申报。(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