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全民营养周:甘肃民企宣传营养与健康知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6: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5月18日,在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来临之际,甘肃安康营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安康营养店在兰州开业。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8日电 (记者 徐雪)“‘全民营养周’是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合理膳食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推动国民健康饮食习惯形成和巩固,关注学生营养与健康,培养健康选择、健康购物行为,落实合理膳食行动的重要活动。”甘肃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兰州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王玉18日表示。

  当日,在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来临之际,甘肃安康营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安康营养店在兰州开业,吸引市民了解相关知识。

图为市民体验相关仪器。
图为市民体验相关仪器。

  甘肃安康营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功平说,公司成立于2018年,一直以来以宣传健康营养知识为己任。公司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身体力行地投入到营养宣传活动中来,也呼吁民众在日常生活当中关注营养知识、关注健康。

  甘肃安康营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营养指导师王亚丽说,她从事该行业已有6年时间,在膳食营养方面,小孩和老人最需要专业人士进行营养指导。

图为膳食“宝塔”模型。
图为膳食“宝塔”模型。

  兰州市咸宁商会会长蔡力生说,懂得基本的营养知识对于自身健康非常重要,大健康管理和营养管理产业很有发展潜力,作为企业不仅要以其作为奋斗的事业,更要积极传播相关知识让更多的民众受益。

  “恰逢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刚刚发布,为了更好地践行膳食指南,惠及千家万户,需要全民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比如‘吃好饭’增强机体免疫力,促进良好饮食习惯的形成。”王玉称。(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