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兰州市、天津市河北区民盟组织联合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8:38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兰州市、天津市河北区民盟组织

  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5月16日,甘肃省兰州市、天津市河北区两地民盟组织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兰州市委员会主委唐浩漩,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民盟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主委田强到会指导。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林燕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了民盟甘肃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民盟兰州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支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10名盟员以“我与民盟”为主题,谈对参政党和多党合作事业的认识体会。田强对盟员的发言逐一点评,并围绕民盟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盟务工作经验作探讨交流。

  唐浩漩以辅导报告形式,回顾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开端、发展、确立、完善,在对各种政治制度的比较中阐述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具有的鲜明特色和显著优势。对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唐浩漩强调,民主党派要实现好政治交接,就是要在政治原则上实现交接,在指导思想上实现交接,在制度自信上实现交接,在为民履职上实现交接,在优良作风上实现交接。他希望新区支部及盟员要积极投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强省会”“强工业”“强科技”“强县域”战略深入调研,发挥才智;要紧跟时代发展变革,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展现盟员风采,树立民盟形象;要锻造优良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上、挺在前面,形成关心信任、团结包容、奉献争先的良好组织氛围,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效,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召开。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