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临夏税务举办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8:5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0日电 18日,临夏州税务局、积石山县税务局联合召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临夏州税务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全州税务系统人员和睦相处,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使民族之花娇艳绽放、民族团结之情深深扎根。民族团结工作取得丰硕果实,2019年积石山县税务局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2022年,和政县税务局张永芳被评为临夏州民族团结进步形象代言人。

  近年来,临夏州税务局积极开展“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教育,加强民族团结创建,通过精心谋划、创新载体,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活动,开展民族团结活动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多种活动,召开民族团结创建动员会、组织干部深入学习《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法规条例,密切了各民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改善民族关系,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获得新的提升,取得新的成效。

  仪式上,临夏州税务局为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党员突击队将紧密结合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宣传月活动,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举办各类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活动,积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与税收征管改革、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等工作互促共进,强化优惠政策宣传辅导,持续加力升级税收营商环境,增进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便利,为企业减轻负担,增添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当日,临夏州税务局为马家村群众代表发放宣传册,赠送茶叶,为龚马家村小学学生代表赠送了书包、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