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强国复兴有我陇原(金城)学长主题沙龙”在兰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8:51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强国复兴有我陇原(金城)学长主题沙龙”在兰举办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省广大青年留学人员继承留学报国传统,勇担青春使命、投身强国伟业,5月17日,甘肃欧美同学会(甘肃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兰举办首次“强国复兴有我——陇原(金城)学长主题沙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甘肃欧美同学会会长、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建平,兰州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主题沙龙活动由甘肃欧美同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兰州欧美同学会(兰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承办。兰州大学欧美同学会等部分团体会员代表和青年留学人员代表等近 30人参加活动。

  万泽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为新时代青年成长进步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广大青年留学人员身处伟大新时代,身处发展黄金期,身处政策好环境,是极其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强国复兴重任的一代。万泽刚希望全省广大青年留学人员弘扬光荣传统、立志报效祖国,把握时代机遇、投身复兴伟业,发挥留学优势、奋力做出贡献,加强理论修养、当好青年典范。万泽刚号召广大青年留学人员在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中不断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吴建平希望青年留学人员在强国复兴有我、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伟大实践中,展现风采、贡献力量,并从守正创新搭建平台载体、做好青年留学人员服务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青年留学人员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甘肃欧美同学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青年留学人员代表和团体会员代表联系自身留学经历和工作思想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抒发了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的青春感想,展现了“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景丹智)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