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进出口银行甘肃分行与天津大学“共建”岷县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2:1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0日电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以视频方式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共同探讨分行帮扶村-岷县寺沟镇多纳村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进出口银行邀请天津大学为多纳村设计提供公益性支持。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小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王跃勇,天津大学建筑系主任张昕楠、设计四院院长迟向正,兰州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毛锦凰,进出口银行挂职干部——岷县副县长袁海亮,多纳村民代表、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座谈会。

  多纳村位于岷县寺沟镇南部,为藏族民族村,多纳藏语译为“胜利之地”,这里民族文化浓厚,自然风光优美。

  座谈会上,袁海亮介绍了多纳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整体设计和规划,张昕楠结合多纳村区域位置、特色文化等,向参会人员阐述了美丽乡村多纳的初步设计理念。毛锦凰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对多纳村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政策指导和建议。

  岷县参会干部和村民代表还从自身需求出发,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张昕楠逐一进行解答和回应,表示将充分吸收各方建议,真正使美丽乡村建设符合当地需求、彰显当地特色。

  下一步,甘肃省分行将持续参与岷县美丽乡村建设,加强与天津大学、兰州大学和岷县当地沟通联系,凝聚“政府、大学、帮扶单位”三方合力,从当地村民实际需求出发,围绕“五大振兴”积极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美丽多纳。(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