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举办青年廉政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6:4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0日电 (通讯员 房德生)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学风,创新廉政教育的形式,增强青年税务干部职工的廉洁从税意识,近日,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组织开展以“清廉书香沁我心,春日读书正当时”为主题的廉政读书交流会。

  交流中,该局8名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思考和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职工,不仅要多读书,而且要对书本内容咀嚼消化,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让自己从读书中受益。看到书中的廉洁人物,照照自己,寻找差距,扬长避短;看到书中腐败典型,常思贪欲之害,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鞭策自己,自觉抵制腐败侵袭。

  会上,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潘伟新寄语青年干部职工,读书是锤炼党性、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前提和基础,是提高思维层次和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防止思想庸俗化、筑牢抵制不正之风思想防线的有效措施,要通过廉政读书分享的形式,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鼓励青年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区局组织的各种活动,不断锻炼自己、展示自我,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激情、有活力的青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