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七里河区完成首列离沪来甘返甘专列人员转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4:4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3日电 5月22日18时23分,首列从上海虹桥站发出的来甘返甘专列抵达兰州西客站,专列旅客共518人,其中到达兰州310人。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工作,在兰州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七里河区委、区政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提前谋划部署转运管控工作,制定交通防控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采”制度,强化查验点现场管理,落实“当面交”,规范移交流程。设立上海来兰旅客专用出站通道、专用核酸检测点,安排专人进行出站检查及“一扫四查”核验,对旅客最终目的地(三县五区及省内其他地州市)进行甄别后转运工作人员带领旅客至各县区的转运专车,立即出发到酒店进行集中隔离。

  在全市8个县区的通力配合下,截至19时28分,首批离沪来甘专列310人全部闭环运送至各县区进行集中隔离,圆满完成了首列离沪来甘返甘专列人员转运工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