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平凉庄浪县:派出所点线面相结合开展全民反诈总动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4:4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3日电 (通讯员 杨永福)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切实增强全民防骗、识骗、拒骗意识,平凉市庄浪县朱店派出所采取点、线、面相结合开展“全民防诈、全社会反诈”总动员。

  派出所结合辖区形势,坚持广泛、深入、持久宣传,定期不定期在集贸市场、广场、金融场所、村社等处,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乡村“大喇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电信诈骗”系列宣讲活动。

  结合“百万警进千万户”活动,派出所组织警力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诈骗的种类、特点及方式,传授反诈骗知识和相关技巧,提醒群众加强防范意识,提高防骗能力。

  以微信群、朋友圈为网络主阵地,各驻村民警在其辖区微信群推送相关防电诈文章、图片和视频,让群众便于接受与学习电诈的常见类型,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在自己的手机微信平台上了解最新的诈骗形式以及防骗知识技能,第一时间全面获取警务防骗信息。

  下一步,朱店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识诈、防诈、拒诈能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