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培训学习典型案例 提升基层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6:2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3日电 (通讯员 杨建忠)近日,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小牧前往陇山供电所,常态化开展下基层“讲服务”“学案例”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培训学习典型案例,提升基层人员作风和服务水平。

  “大家一定要将抓服务和抓安全放在同样的高度,供电服务也是咱们供电企业的生命线,凡事多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以心换人、以情感人,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学习现场,李小牧说。

  陇山供电所员工更是积极参与,通过对典型案例亲自分析问题加深记忆的方法进行学习,同时换位思考,如果自己遇到同类问题应该怎样妥善解决,避免投诉。

  “如果是我遇到这个事情,我会先受理客户报装申请,然后及时汇报所长协调表计为用户装表接电,不会以无表推诿用户并终止新装流程。”陇山供电所综合班班长冯丽君对典型投诉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大家通过讨论,出点子、想办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真正达到了学习的效果。

  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制定《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2022年“党建+全专业投诉管控”工作方案》,深化党建引领,抓好源头防治,强化全业务管控,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供电服务“一盘棋”意识。分区包干领导常态化开展下基层“讲服务”“学案例”活动,针对公司发生的典型案例用事实说法,讲“身边人、身边事”,谈感受、转思想、找方法、促提升,同时制定相关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发挥台区经理网格嵌入优势,用好台区微信“服务圈”,台区经理每天早上在村社、供电服务微信群更新发送“温馨提示”早安问候,大力推广8300电话。

  针对配农网工程建设等工程项目陆续开工,摸排项目开工时间及施工进度,同时加强和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出具政府支撑性文件,提前做好重要服务事项报备。全面开展停电台区主动抢修,强化一般诉求工单闭环管控,健全服务风险隐患排查销号机制。每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供电所全员学习近期典型投诉,起到警示警醒作用,举一反三避免发生同类投诉及意见工单。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思想大教育、观念大转变、作风大改进、服务大提升”专项活动,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全面提升行风建设和供电服务水平。(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